新琨實業有限公司
新琨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產品︰國際貿易業-外套.褲裝.海灘褲、布疋批發業--大陸
瀏覽次數:1362by:新琨實業

負離子鍺的作用

鍺纖維 本布料採無機合金鍺經高溫及奈米級粉化後包覆於纖維內,可藉由摩擦、波动、光能及熱能32℃↑(例如人體表溫)來激發大量

 

鍺纖維

本布料採無機合金鍺經高溫及奈米級粉化後包覆於纖維內,可藉由摩擦、波动、光能及熱能32℃↑(例如人體表溫)來激發大量的負離子,並經由呼吸和皮膚進入身體,可中和人體內疲勞因子(正離子),舒緩疲倦感、具化功能、可促進細胞活化、改善人體抵抗力。同時具有以下功能;

遠紅外線功能: 可促進皮下微血管循環加速,改善新陳。

除臭功能: 合金鍺經高溫及奈米級粉化後,其粉体会產生無數孔洞可吸附臭味 並藉由負離子中和臭味。

抗靜電功能: 合金鍺屬於半導体,因此具良好的伝導效果使本織物具抗靜電功能。

本織物同時結合特殊的異型斷面纖維,可迅速地將水分吸收並引導至布料外層,並在布面組織上迅速擴散,使汗水

較容易風乾蒸發而達到吸汗速乾的效果。
****鍺(Germanium)原子,在化學周期表上排列第32號(有32個電子),介於金屬與非金屬之間,與「矽」同屬於半導體元素僅在常溫(攝氏32度以上)下即可釋放出負離子,並且~鍺具有在常溫下放射遠紅外線的特性。
鍺可分為有機鍺與無機鍺,有機鍺存於一般自然界環境中,如水、溫泉、或一些特殊植物如靈芝與人蔘。
無機鍺則廣泛分布於地殼中或其他元素中,需要經過精製提煉才能運用。

鍺以不同型式分布在地球地殼及生物體種,屬於稀有元素。粉末狀的鍺呈暗藍色,結晶狀的鍺為銀白色脆金屬。化學性質穩定,在常溫中不被氧化,化學性質穩定,在常溫中不易被氧化。1886年德國學者Winkler博士,首先由銀礦石中成功分離出鍺元素,於是以其祖國-德國(German)之名,將鍺命名為Germanium原子量 72.61  。

鍺藉由其強大的天然四架陰離子(電子外面的)快速透過皮膚被身體吸收。由於它的半導電特性,其作用是增加皮膚的活力。可以立即快速充氧,導出酸物,消除皮膚晦暗。
而且,如果鍺離子進入到體內,它會在 20 到 30 個小時內隨有害物質一起排除體外,因此它是無害也沒有任何負作用。

鍺為一種藥用礦石,鍺礦是經風化蝕變石,具有生物效應和醫療作用的。呈淺黃色或灰色,現代研究表明鍺礦具有多種空結構,並具有吸附作用,可消除腸道內有毒物質,對細菌有一定的吸附和釋放能力,從而減少病菌侵害機體的成度,經檢測鍺礦同時含有多種對機體有益有長量元素和微量元素,可以補充食物中礦物質的不足,更重要的是其中很多礦物元素是生物體內各種酵素(Enzyme)的活動中心,能激發酵素(Enzyme)的活動,提高酵素(Enzyme)的催化作用,從而改善動物機能,促進營養物質的消化與吸收。

天然特殊珍貴的鍺元素,富含遠紅外線與強大的負離子能量,快速導入人體所需多種微量元素,鍺獨有的體內氫化造氧運動更能大量造氧,促人體血循與淋巴循環,體內升溫,同步導出人體內外有害的酸性物質(ex.乳酸),淨化體質舒解腰痠背痛,活化血循,促進體質酸鹼平衡可以使體質淨化進而身體酸鹼平衡促進提升,重要的是,它能掃除負能量,安定安撫神經開智慧,平心境,真正由內至外掃除層層酸痛與穢氣,並同時補充能量(遠紅外線/微量元素/大量氧氣),讓人恢復生機,充滿電力,感受健康/正向積極/生命活力,從此成為身心靈所有負能量與磁場的絕緣體。 


經多次多國與多方科學研究指出“鍺”在肌體中可以誘發干擾素,能活化人體細胞,經實踐證明可以有效抑制癌症,例如人們經常食補的名貴中藥靈芝和人蔘中“鍺”元素的含量較高。可食用的為有機鍺,外用或漱口的為無機鍺,提煉自鍺礦
無機鍺如何除臭?
將鍺石研磨成微米級微粉(約~ 5 μm) 然後置入高溫1500 ℃燒結,將鍺石內的其他雜質灰化,鍺以外的其他雜質在熔點都比鍺低。燒結後的鍺石粉體上將會出現無數孔洞,鍺粉再經過二次研磨成奈米大小,使得孔洞的暴露面積增大,吸附能力變強。鍺粉可當鞋內除臭粉/熱水浸泡香港腳,可加一滴茶樹精油效果更佳

鍺粉如何對人體產生健康作用?
鍺石含有人體所需的硒、鋅、鎳、鈷、錳、鎂、鈣等3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這些元素散發的啟動波和人體細胞的啟動波是同一種波動狀態,人體細胞隨著從鍺石散發出的波動產生共鳴和共振,使人體細胞組織更具活力,並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及進排除體內廢物。鍺能使生活飲用水和自然水變成活性水,幫助人體提高力。鍺石可入藥,具有涼血止血,降逆止嘔,清火平肝的效力,還可治高血壓引起的頭暈、目眩、耳鳴等症。

建議使用對象:
精神狀況長期不佳/缺氧/睡眠品質不佳者:
鍺天然氫化運動特性,可促體內造氧/化,並在常溫下釋放遠紅外線能量
經常使用手機、電腦等資訊產品的人
鍺Ge32帶天然四架負離子,可讓正負離子快速自動平衡
經常肌肉僵硬/痠痛/手足冰冷者
鍺運用天然升溫~釋放遠紅外線~血循~酸物導出~活氧平衡快速解酸
極度震撼!利用鍺具有的20倍的正負離子電位差緩解酸痛!解除疲勞!徹底消除由肌肉緊張,淤血形成的肌肉硬塊及肌肉僵化!

神經傳導不良者建議天天使用鍺Ge32元素:
鍺經醫學報告指出,可促神經傳導及促神經活化
鍺元素洗酸可以幫助改善人體微循環,調節血壓,降低血液粘稠度,能有效預防動脈硬化的發生*強列建議:有病應先就醫,然後搭配其它健康輔助*
天然四架20倍速負離子快速解酸,鍺元素可以調節人體,鍺元素散發的遠紅外線本身具有消炎、止痛的作用,可以有效緩解風濕和關節疾病的發作。
內分泌失調/高血糖:
鍺元素可以加強輔助調節人體的內分泌,喚起人體的自癒系統功能,幫助保持胰島細胞的活性,從而讓人體自體調節血糖平衡延緩大腦的衰老與預防老年癡呆:
因為提高血液的載氧量,可以啟動大腦組織延緩大腦的衰老與預防老年癡呆
國際衛生組織在 1987 年 2 月在東京舉行的國際會議上將“鍺”選定為可能對愛滋病有效的六種藥物之一。

產品特性

激發生物大分子的活性。

促進和改善血液迴圈、微循環。

促進、增強新陳。

能提高人體功能。

具有調節血液的酸堿平衡、淡化煙酒之功能。

補充人體元氣,迅速消除疲勞。

具有除濕透氣、乾爽之功能。

產品用途

平織布:襯衫、運動服等。

針織布:休閒服飾、T恤、內衣著等。


本公司經日本GSG測試結果得到全球最高


新琨實業有限公司
tel:02-2562-6872 e-mail: susanna@kuntex.com
susanna chen  0926-820572

 

LINE ID: 0926820572
LINE ID: 0926820572
https://047766363.web66.com.tw/web/NMD?postId=924919具磁性太陽眼鏡帽IGHG-001

英格馬】具磁性太陽眼鏡帽IGHG-001 商品特色 1.特別的磁鐵帽子(帽子跟太陽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琨實業

聯絡人:陳瑟絃 小姐

Email:ch**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6%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國稅品報廢工程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