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首頁/活動一覽/2011國際功能
titleicon

2011國際功能性面料極高性能纖維展覽會

我要回應
巿場對功能性紡織品的需求日益增加,相關的展覽會或研討會均引起業界關注。2011年國際功能性面料與高性能纖維展覽
主辦單位:新琨實業有限公司
日  期
100-09-27(二) ~ 100-09-29(四)
地  點
大陸港澳海外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派員於2010年9月15日前赴上海,參加為期三日的中國國際功能性面料及高性能纖維展覽會,展出中心最新的研發成果,包括「四合一」布料多重防護整理、生物功能材料與應用、泡沫染色技術開發純棉針織布創新水洗面料及形狀記憶針織服裝及其紡織品。

展會期間,研發中心代表向紡客詳細介紹這幾項研究如何利用嶄新技術改善傳統成衣布料不足的功能,並在纖維或布料上加上功能性的物料,從而改善成衣的手感及舒適度。參觀人士對這些創新物料及技術深感興趣,尤其是對其應用於業界的實際果效。

經過中心代表介紹後,紡客對這些研發以致香港紡織及製衣業的技術水準有進一步了解。透過展會上與業界交流,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向內地及海外同業積極推廣香港紡織及製衣業的科研成就,並期望能開拓合作機會。

是次展覽會由中國紡織科學研究院、紡織行業生産力促進中心、中國阻燃學會、中國化學纖維工業協會、資訊中心及上海四海展覽有限公司合辦,向來自各地的與會人士展出最新的功能性面料、高性能纖維、各種助劑、紡織新技術、紡織新標準及檢測,促進中外技術交流與合作~

 新琨實業有限公司  
 業務:陳小姐 0926-820572  (o) 02-25626872

 


聯絡資訊
新琨實業 陳小姐:0926-820572 TEL:02-25626872
回應
        
我要回應:Re:2011國際功能性面料極高性能纖維展覽會 (新琨實業)
回應內容:
留言者:
E-Mail:(或黃頁會員帳號)
公開 私密
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通知並寄送至(新琨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