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首頁/活動一覽/2010臺北國際
titleicon

2010臺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我要回應
2010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入場卷特價區
主辦單位:台北世貿一館
日  期
99-08-20(五) ~ 99-08-24(二)
地  點
台北市 (世貿一館)
費  用
NT.100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一年一度的國際台北藝術博覽會又來了!非池中藝術網聯合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與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獨家販售原價200元的票價,團購票100元給內湖科技園區人士,並於8月21(六)和22(日)舉辦現場免費導覽活動,要讓藝術進入內科人的生活……現場更能購得低價藝術品,只要一萬元即可晉升藏家階級,並可作為藝術開門作為藝術投資的第一步。今年台北藝術博覽會除了擴大,力邀海內外知名畫家共襄盛舉,更首度與蘇荷美術館合作舉辦親子美學教育課程,從小落實美術教育……。

藝遊畫廊大觀園導覽
以最直接的方式聆聽110家海內外畫廊負責人的畫作導覽,包含台灣、美國、德國、西班牙、瑞士、韓國、日本、新加坡、印度、印尼、菲律賓、泰國、中國大陸等。內容包含現代經典到當代多樣化的藝術作品。畫廊數眾多,將採分區導覽。

攝影藝術展區導覽
今年特別與世界攝影組織(World Photography Organization)合作,由卡皮絲.候恩博士策劃。候恩博士認為此屆《新力世界攝影獎》的得獎作品:「在這些對攝影界具有卓越貢獻的人們所遴選下,展現了攝影的力度、挑起了對於特定議題的關注,其中的意涵不言自明。」台灣的攝影愛好者將可在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中,一窺這些經由全球激烈競爭所選出優秀攝影作品的面貌。包括大家較熟悉的義大利攝影師托瑪索.奧斯利。

電子錄像展區導覽
今年的Art Taipei 2010特別擴大規劃「Ela-Video電子錄像特區」,由台北藝博執委會與澳洲獲獎無數的策展人以及製作人 - 安東妮塔.伊娃諾娃(Antoanetta Ivanova)策劃,以《製碼encoded》為主題,邀請7位知名澳洲電子藝術家作品來台。

台灣製造-新人推薦特區導覽
由文建會與畫廊協會共同挑選35歲以下風格獨創的藝術家獨立展出,搭起年輕藝術家與藝術市場的橋梁,這些藝術家也將會是未來發光發熱的藝術家。
 
報名表:http://www.ntpda.org.tw/files/201083290.doc

聯絡資訊
新琨實業有限公司
回應
        
我要回應:Re:2010臺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新琨實業)
回應內容:
留言者:
E-Mail:(或黃頁會員帳號)
公開 私密
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通知並寄送至(新琨實業)